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TVBS將透過新聞畫面,讓您掌握最新、最快速的各地災情訊息。


【高雄災情】◎六龜鄉129人獲救甲仙鄉上午持續搜救,已有百餘名民眾被救出,而上午已有20架次直升機往返,總計有129人已經獲救。

◎高雄縣那瑪夏鄉被莫拉克颱風所帶來的豪雨重創,直到今天,對外交通還是中斷,只能靠直升機把災民陸續送出來。

◎那瑪夏300老弱 夜宿公墓沒吃沒喝 高雄縣那瑪夏鄉災情嚴重,300多個村民已經在前天逃出村子,但是道路坍方,只能夜宿公墓3天,不但沒有東西吃,許多老弱婦孺被雨淋濕兩天,幾近失溫,等待救難人員,或至少有人能空投物資,讓他們有食物可以補充體力。

◎搶救村民! 中興村村民下跪陳情 高雄甲仙鄉小林村,被發現有200多人躲過一劫,目前躲在安全的地方等待國軍救援,讓大家重新燃起希望,已經逃出的民眾,安置在旗山社福中心,殷切期盼這當中有自己的家人,上午還有民眾下跪陳情,請求救難人員救救他們的家人。

◎〈獨家〉搶救百位小林村村民 躲隧道待援 甲仙鄉小林村幾乎遭到滅村,但是搜救人員還是試圖進入村內搜救,不過路況太糟,只能一步一步慢慢前進,橋斷了、路坍了,換個方向繼續找路,因為裡面傳出消息,還有不少村民躲在隧道脫困,但是缺糧缺水,苦苦的等待救援,搜救人員還是不放棄任何希望,盡一切可能,將失聯的村民找回來。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