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難當頭,這時候卻還是有人占用資源延誤救災!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長庚大學的學生call in進電視台的救災專線,極盡搞笑,謊報災情,一旁還有人傳來陣陣笑聲,甚至還po在網路,結果被網友痛批,甚至公佈這兩名學生的學校和車號,譴責其幸災樂禍的行為。


南部豪雨成災,各家電視台繃緊神經,紛紛加入救災通報行列,如火如荼,接受民眾call in電話,長庚大學一名工管系學生謝X祥竟然惡作劇,caii in進電視台,但是在電視旁邊卻傳來笑聲,災民希望外界能讓伸出援手,這位大學生不幫忙就算了,還打來電視台caii in鬧場。


網友謊報,「我在桃園中壢,桃園這裡風很大,可是沒有雨,而且為什麼我要的風都還不會來。」一度很自豪跟氣象主播搭上線,這群人在8月9日水災最嚴重的夜晚,不但浪費資源,也延誤了最黃金的救援時間,竟然還把謊報災區自以為好玩的舉動,po上網路分享。


大學生的惡行惡狀也引發網友在網站上大聲撻伐,要求抓這群人去災區幫忙,還把這位民眾姓名、學校,甚至連車牌號碼都公布,希望有人出面管一管。國難當頭,大學生沒幫忙反而幸災樂禍,這樣的行為,恐怕已經再一次無情的傷害了災民的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余健源、周育鋒)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