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紅極一時的日本玉女、酒井法子,在老公因為攜帶毒品遭到警方逮捕後,就不知去向、至今仍下落不明,如今網路盛傳,傷心欲絕的酒井在北海道自盡。


在兩岸三地擁有超高知名度的酒井法子,驚傳失蹤,她的經紀公司以及家屬,已經在4日跟附近的警局報案。


酒井的老公、高相祐一3日清晨、因攜帶毒品在東京街頭遭警方逮捕,而在老公被捕之後,酒井就不知去向,她10歲大的兒子,也下落不明,外界認為,應該是跟酒井在一起。


她的經紀公司表示,無論是酒井的手機或是傳送手機簡訊,都無法連絡上酒井本人,經紀公司透過媒體,對酒井溫馨喊話,希望她盡快出面,不要做傻事,而就在酒井失蹤的消息傳出後,網路上盛傳北海道摩周湖附近,發現一具疑似酒井的女屍,警方目前正在確認死者的身分。


38歲的酒井,15歲就出道,曾演過「一個屋簷下」等多部超人氣偶像劇,她在1997年和經營連所運動品店的小開高相相識,隔年12月奉子成婚。不過兩人的婚姻生活,似乎並不美滿,八卦週刊報導,高相在婚後仍不改愛偷腥的習慣,讓酒井相當失望與不滿,兩人經常爭吵,甚至已經分居。


如今,她的粉絲和家人,只希望井酒一切平安,儘早出現在眾人面前。(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