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寺廟擲筊,不但有機會得大獎,現在還可以擲出工作飯碗,高雄市一家供奉媽祖的寺廟,應徵一位廟祝,沒想到吸引40幾位民眾報名,廟方最後決定用擲筊問神明的方式,看誰得到聖筊的次數愈多,就可以獲得這份工作。


以往廟裡,常常會舉辦擲筊拿獎品,內容豐富,有汽車、單車等,現在擲筊不但可以中大獎,還可以擲出飯碗。


在高雄市這家供奉媽祖的廟,最近要應徵一位廟祝,沒想到現在時機差,竟然吸引了40多位報名,最後,廟方決定用擲筊來選出最適當人選。


由廟裡主委從應徵名單裡擲筊,得到聖筊的次數最多的人就錄用,最後由一位51歲的沈姓男子勝出,而對於用擲筊請神明決定誰工作的方式,信徒看法不一。


一個月2萬元的廟祝,工作時間每天下3點到隔天上午9點,只休假4天,這樣的待遇,還吸引了不少大學畢業、退休郵局局長等人報名,看來要在廟裡工作,和神明的緣份,很重要!(民視新聞李岳樺、黃建宇高雄市報導)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