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講求言論自由的美國,就算是貴為總統也是會被惡搞,美國政治評論網站,日前刊登一張歐巴馬變小丑臉的照片,引起話題,不過可能小歐人氣高,就連向來見怪不怪的紐約客都認為,此舉實在太無聊、太幼稚了。


喔,看見總統變成這款,很少人輕鬆得起來,會讓民眾看了喊天公伯啊的小丑,大概也只有歐巴馬這仙,而且它的變種還很多,有時代雜誌山寨版、競選海報版,印在T侐上、像通緝逃犯海報一樣張貼在路邊,重點在下面這個字、社會主義,很明顯地,這是保守右翼想要諷刺歐巴馬向中間偏左靠攏,只是小丑跟這有什麼關係?


像無政府般的沒規矩,保守派眼中小丑和小歐還有一點像、愛撒錢,還有網站賣起歐小丑公仔娃娃,一尊賣50美元準備亂撈錢,不過這些反對派顯然有些錯估情勢,因為比起布希、希拉蕊被扮成小丑巫婆沒人鳥,歐巴馬被惡搞可是引來高度民怨,連記者都被一起教訓。


只能說惡搞也要看對象、不是誰都可以拿來扮醜當小丑玩的。(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