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男人在傳統祭典上穿著的兜襠布,竟然也為女性內衣設計帶來靈感,日本一家內衣廠商,擷取兜襠布的精神,設計出完全無鬆緊帶也無鋼絲的舒適女性內衣褲,推出以來銷售成績不錯,超乎廠商預期。


日本傳統祭典上的男性,經常穿著象徵男子氣概的兜襠布,大家對這「好大的一包」顯然很有感情,上至阿伯下至年輕弟弟,看起來都非常自豪,雖然兜襠布實際上穿起來一點也不輕鬆,但是一間女性內衣廠商,卻擷取兜襠布「看起來」很舒適的感覺,設計出完全無鬆緊帶的女性兜襠布,搭配以無鋼絲的胸罩,想讓女性在炎熱的夏天徹底解放。


由於只是一片花布,所以身材只要不是太離譜的女性,通通可以穿上這女性兜襠布,還蠻能塑造「我和辣妹穿同一個size內衣」的錯覺,雖然恐怕因此不能穿著太貼身的外衣,不過卻會對男朋友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自從內衣廠商在去年年底推出這款內衣褲以來,不但引發話題,還賣出了將近一萬套,是最初預期銷量的將近5倍,如果是您,會想要買來穿穿看嗎?(民視新聞王皓綜合報導)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