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今天舉辦98學年度校長布達典禮,由市長郝龍斌親自主持,郝市長勉勵校長們要重視學生五育均衡,培養孩子的求知慾,幫助需要幫助的學生,讓孩子有光明的人生。


台北市94位新任與連任校長在台北市長郝龍斌與教育局局長吳清山的監交下,完成宣誓就職及印信交接。台北市長郝龍斌恭喜校長們,也期許在校長的領導下,台北市的教育環境可以再提升,每個學校都各有特色,不要只重視升學率,要給孩子快樂、五育並重的學習環境,培養孩子的求知慾,在人生的馬拉松賽跑中可以一直跑下去。


郝市長更強調,教育最重要的是給學生無限的機會,做一個讓孩子尊敬的師長,幫助需要幫助的孩子有光明的人生。


天母國中的林美雲校長代表致詞時,更以 「改變校園的美麗力量」與教育界的同仁互勉,而新任的北一女中校長張碧娟則表示,以平常心面對新挑戰,未來將繼續重視自由、民主的校風,並加強校務溝通。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