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總統沙柯吉前天在運動時突然暈倒,住院檢查後已經出院,根據媒體報導,沙柯吉自從2008年娶了小他13歲的布魯妮後,為了讓外型和體能與嬌妻匹配,拼命節食、過度運動,才是這次暈倒的主因。


日理萬機,卻總是精神奕奕的法國總統沙柯吉,在運動時暈倒,驚動國際社會,英國媒體報導,壓垮沙柯吉的稻草,其實正是小他13歲的嬌妻布魯妮,2008年2人結婚後,布魯妮介紹1位健身教練來改造沙柯吉,這位教練為了讓總統的褲子尺碼小2號,居然要只有165公分高的沙柯吉,減重4公斤。


沙柯吉除了得嚴格忌口,還得在忙碌行程中抽空慢跑健身,過去很少參加藝文活動的他,婚後也常陪著太座四處參加音樂會,體力極度透支,1位好友探病後,感嘆沙柯吉被操過頭,看起來比較像個環法自行車賽選手,沙柯吉出院後,乖乖聽醫生的話,直奔巴黎郊區的別墅休息,30日會到南法渡假3個星期。


事實上,許多元首都有運動健身的習慣,英國現任首相布朗愛做皮拉提斯,前首相布萊爾偏好網球,來維持體態,俄羅斯前總統蒲亭是柔道黑帶,身材健美讓許多師奶流口水,很會出包的美國前總統小布希也愛慢跑,卻從來沒出過意外,拼命三郎的封號,非沙柯吉莫屬。(民視新聞譚淑君綜合報導)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