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縣成立了路平報馬仔專案,可是三重市有民眾通報路不平,縣府卻只修了水溝蓋接縫,旁邊的坑坑洞洞全都不管,記者實地勘查,發現工務單位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一條路補了好幾次,就是補不平,為何沒有整體規劃?三重市政府推說是經費不足。


陸上行車像在水上行舟,如果沒親眼看到,可能您還不相信,這是台北縣三重仁華街118巷,到處坑坑洞洞,車經過像走波浪路,隨機找一段算算看,人孔蓋加水溝蓋,絕對超過10個以上,居民罵翻了。


很多民眾打路平報馬仔專線0800-060-160,可是施工單位總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修了好幾次就是修不好,通報路不平,卻只修水溝蓋接縫,縣府有一套理由,新建大樓施工車輛來來往往,路況越來越差,還有水溝蓋邊緣陷入地面,超過一根手指深。


台北縣民大嘆,為何修路總是修一半,難道民眾的生命安全,縣府也只顧一半嗎?(民視新聞童仲彥 、蔡枘埏台北報導)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