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欣賞大S已不是新聞,打從合作《泡沫之夏》之前,有關兩人戀情的傳言不斷,甚至還傳出何潤東向大S求婚,並計畫在半年之內步上紅;21日《泡沫之夏》順利殺青,而隔天晚間的殺青酒會上,大S除了對緋聞做出回應,還說何潤東根本就不是個憐香惜玉的人!


改編自大陸暢銷小說的偶像劇《泡沫之夏》,經歷5個月的拍攝工作,終於在21日晚間順利殺青,22日晚間的殺青酒上,所有的演員、工作人員是全部到齊,本來大S當天有一個香港的電影宣傳活動,但為了能和工作人員們好好說聲再見,所以她特地推掉香港的活動,留下來參加殺青酒。


現場聚集了許多大陸媒體,大家對於何潤東和大S的緋聞都十分好奇,想知道先前兩人傳出婚訊後,是不是已轉為地下情?對此,大S表示,先前傳出Peter向她求婚一事,應該是有人看到他們拍戲誤以為是真的,因為外傳緋聞的「故事內容」和劇情是一模一樣的;大S更開玩笑的說:「很謝謝他(爆料者)幫我們宣傳新戲。」


不過問兩人之後有沒有發展的可能?大S則說:「先付我醫藥費再說。」原來是因為前一晚的最後一場戲,是大S差一點要被車撞,Peter從後面衝過來把她用力抱走,這場戲前後拍了大約10次,但由於Peter的衝撞力道過猛,硬是害大S的脖子扭了一下,造成肌腱拉傷,大S對此說到:「他的力氣比車子還大!」Peter這一撞,也讓殺青酒上的大S無法好好痛快暢飲,因為她的頭只能左右轉,無法往後仰,所以也不能大動作乾杯。


此外,大S也再次強調,自己和Peter真的只是好朋友,但絕對沒有什麼曖昧的互動,就連同戲的黃曉明都可以做證,而且Peter根本不是一個憐香惜玉的人,所有的動作戲都是直接來。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