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倪婉君、李立法/綜合報導〕對於寶貝兒子要上一軍,「蕭爸」蕭良坤說:「不知道耶,一傑沒跟我講,他只要我寄麥可傑克森的DVD過去。」


可能是阪神球團還沒正式宣布,因此不論是問蕭一傑,或是蕭爸爸,兩人的答案都是:「不知道耶。」但蕭爸爸也透露,其實阪神工作人員早在6月底就致電通知他:「蕭一傑有可能上一軍。」


所以蕭爸爸最近也都會上網看新聞,搜尋關於兒子的消息,但他昨天說:「我現在只知道一傑要去參加二軍明星賽,不知道他要上一軍耶。」最近蕭一傑也比較忙,父子倆沒通上電話,蕭爸說:「之前他只叫我寄DVD過去。」


蕭一傑在大阪買不到已過世的麥可DVD,蕭爸知道後,立刻寄了一套給兒子,因為他曉得,兒子一人在外打拚很辛苦。其實今年有沒有上一軍,並不是父子倆最關心的事,蕭爸就說:「我跟一傑說『你要認真一點,有沒有上一軍沒有關係。』」


但如果兒子近期真能升上去,蕭爸說:「當然會高興啊。」只是他希望等一傑在一軍有穩定表現後,才會和「蕭媽」林淑燕一起飛去日本看兒子,蕭爸笑說:「不要他只投一場,就又下去二軍了。」其實蕭爸是不想給兒子壓力,而且他早就跟一傑的阿公約定好:「等一傑上一軍,就帶你一起去看他投球。」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