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南屯區正在進行自辦重劃,但有地主不願參與重劃,竟遭到開發公司惡整,水田被傾倒廢土,灌溉溝渠還被土石封住,地主抱怨市政府放任不管,乾脆自備攝影器材蒐證,但市政府還是置身事外,官員說,必要時他們還是會以公權力介入。


誰倒的廢土,畫面一清二楚,第一台砂石車得逞後,第二台想再犯案,立刻被地主抓包,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惡整了,但是地主卻無可奈何,因為他們對抗的可是背景雄厚的開發財團。


台中市南屯區2年前開始自辦重劃,因為補償金談不攏,不願參與重劃的地主從此被財團找碴,天天提心吊膽,哨子、相機還有錄音筆,全是地主張百祿自保的配備,因為良田被倒過廢土,灌溉水被封過,務農幾十年來,因為自辦重劃,竟然活得沒有尊嚴。


土地重劃是都市更新的第一步,卻因為自辦重劃談不攏,地主跟財團對槓,民眾未蒙其利,卻先受其害,市政府不能再裝做沒事,放任政府形象和公權力遭惡勢力踐踏。(民視新聞喬祖豫、林進龍台中報導)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