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朋友都愛的海綿寶寶,今年已經10歲了,為了慶祝卡通問世10週年,海綿寶寶人偶以及幕後配音員,15日前往紐約杜莎夫人蠟像館,替海綿寶寶蠟像揭幕,隨後還去紐約證券交易所主持收盤敲鐘,行程滿檔。


喔~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方方黃黃伸縮自如?海綿寶寶!一張四方臉的海綿會有多紅?看看連知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都要破天荒納入這個館內第一個卡通人物,就知道它有多風神。為了慶祝海綿寶寶10歲,向來一定要是個什麼咖才能進得去的蠟像館,給了海綿寶寶好大一個位置,既然日子很重要,當然要請出俗稱見光死的幕後配音員,去完蠟像館,一群人又趕場到紐約證券交易所,替收盤敲鐘,紅得哩!


因為角色性格集天真、率直、懶散、愚蠢等小奸小惡於一身,加上無厘頭的劇情,讓海綿寶寶連續7年,成為美國2~11歲觀眾群最夯的卡通,跨年齡層的笑點更是大小通殺,不少大人看得比小孩還勤,就連位高權重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和英國首相布朗也被收服,表示會在家和孩子一起看海綿寶寶。


翻成25種語言在全球發行,魅力無遠弗屆的海綿寶寶成為頻道金雞母,迄今已經吸金80億美元。*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