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道存與28歲嬌妻結婚,去年一度跟他傳緋聞的模特兒小可(邱羿霖)接受東森新聞獨家專訪,她說早在新聞曝光前就知道孫道存結婚,她給予祝福,但卻有平面媒體報導說小可批評吳逸玲是「沒氣質的夜店咖」,對此小可痛哭失聲,強調絕對沒這麼說。


模特兒小可因為與孫道存上夜店被拍到聲名大噪,如今孫道存娶了28歲嬌妻吳逸萍(本名吳逸玲),小可一點也不在意。小可表示,「我看到的時候就ㄟ…(新聞)終於出來了,我覺得很替他開心,他(孫道存)就說我結婚啦,上禮拜一什麼已經去登記(結婚)。」


不僅不在意小可還獻上祝福,小可說,「不要整天被拍到跑出來玩,只要他們個性合,祝福他!」小可的這番話恐怕被平面媒體解讀成醋勁十足,說原以為吳逸玲長得很清純、有氣質,沒想到只是個缺乏氣質的夜店咖,讓小可崩潰痛哭。


當記者以電話求證時,電話那頭小可的聲音已經哭到哽咽,無端被捲入,男友還差點跟她分手,孫道存再婚讓過去的女友們個個成了焦點。除了顏寧的「祝福」之外,被孫道存稱為「內人」的張瓊玲也說,「以前的事過去就過去了,沒必要再講,第一個女人要怪第二個,第二個去怪第三個,這樣講不完了,真正的問題是他多情啊!」看來,這陣子除了孫道存喜上眉梢,過去他身邊的這幾個女人可真是苦往心裡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