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10日)中興航空直升機發生墜海意外,失蹤兩天的救護員許煥懋今天(12日)中午遺體在海底的直升機殘骸中被發現,由於卡在機艙內,搜救人員好不容易才將遺體帶岸上,家屬心情十分悲痛。隨後黑盒子也被打撈上岸,將進一步釐清事發原因。


兩名潛水員從海中拉起許煥懋的遺體,海巡水上摩托車隨即趕到一旁接應,慢慢拖著、好不容易拖到船邊,四個人合力一起把遺體拉上來。許煥懋的弟弟在岸上仍是一臉不敢相信,結髮的妻子更是連路都走不穩,要靠親友攙扶。


家屬兩天的期盼,奇蹟並沒出現。今天上午11點20分,沉在海底、倒轉180度的直升機殘骸中,潛水員發現許煥懋的身影,初步判斷他可能是墜機時頭部撞擊機艙昏迷,所以沒辦法即時鬆開安全帶。


稍後遺體被打撈上岸,另外,一包包從海中撈上來的,是許煥懋的救護器材,只是主人已經不在了。渾濁的海水中,中午12點46分關鍵性的黑盒子終於被找到、送回岸邊,希望透過解讀,給罹難者家屬一個交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葉建雄、高華襄)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