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遛狗,您一定常見到,不過,遛馬你可能就沒看過了高雄一名失業的蔡姓男子,發現旗津觀光商機無限,花5萬,買了一隻迷你馬,天天就帶著小馬,坐渡輪到旗津,提供觀光客拍照騎乘,遛馬兼賺錢,一天最多可進帳2000多元。


可愛的迷你馬,跟著主人的腳步,走進旗津渡輪裡,民眾全都看傻眼,而他們到底在做什麼?這位阿伯,你說對了,就是要來賺錢的啦!


小馬的主人就是這位戴著墨鏡長期失業的蔡先生,發現旗津的觀光商機無限,因此花了50000元,買了一隻母馬,取名「妞妞」,天天就帶著牠,坐渡輪到旗津,邊遛馬邊賺錢騎乘或拍照,一次收費100元。


馬匹不在賽馬場中,竟然出現在路上,讓香港觀光客,實在好驚訝,難抵可愛迷你馬的魅力,立刻上馬騎馬初體驗,這位大哥好像有點緊張。


妞妞的魅力無限,走到哪裡,都是民眾目光的焦點,也讓主人在不景氣中,找到一條賺錢的新出路。(民視新聞曾依翔、呂鎌顯高雄市報導)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