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的國立海生館讓人一走進館裡就像走進海底世界,館內除了擁有鮮豔的珊瑚、熱帶小丑魚之外,還有讓人彷彿浮潛在海中的海底隧道,精采的餵食秀讓不少民眾直呼太壯觀了,不管去幾次都有不同趣味。


陽光普照的南台灣,在屏東車城擁有一個全台灣最大的海洋生物博物館,民眾一走進館內,就像進入了海洋世界,鮮艷的珊瑚,漂亮的讓民眾在展示缸前不斷拍照,完全不捨得離開,還有家長趁著暑假前先帶小朋友來回味。


另外讓民眾最興奮的,就是這條全東南亞最長的海底隧道,還有小朋友伸長手,就想把眼前美麗的小魚帶回家留念。


不過最讓人期待的,就是這個每天都會上演的餵魚秀,不管大魚或小魚,同一時間出現在民眾眼前,讓他們直呼,實在太壯觀、太美了。


暑假的腳步接近,海生館也緊鑼密鼓的做好準備,就等著假期到來,海中的嬌客也會展現繽紛姿態,迎接訪客們的到來。(民視新聞鄭博暉、廖錦雄屏東車城採訪報導)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