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宣布暫停辦理彰化市黨內初選,結果造成2位參選人競爭更加激烈,其中一位是現任彰化市長的妻子,她刊登大篇幅的報紙廣告,要對手停止散佈不實黑函,對手則相當不以為然。


國民黨籍現任的彰化縣議員王敏光與現任彰化市長溫國銘的夫人溫吳麗卿,原訂前幾天要完成黨內初選,不過黨中央卻突然喊暫停,結果2邊白忙一場。


有氣沒處發,看對手越看越討厭,溫吳麗卿以大篇幅的廣告,希望對手不要再散佈不實的黑函攻訐她和她的家人。


溫吳麗卿的先生是彰化市長溫國銘,大伯是國民黨現任立委陳杰,兄弟2人前後當了16年彰化市長,有人指出這根本就是家族政治,不過溫國銘則認為好的福利政策就應該讓它延續下去。


到底國民黨會怎麼擺平這場彰化市長選戰的茶壺內風暴,大家都睜大眼睛等著看。(民視新聞龐志龍彰化報導)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