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菜鳥捕手塞維利今年登上大聯盟之後,原本不被期待的打擊偶有佳作,讓教練團非常驚喜,15日塞維利棒打同樣來自委內瑞拉的賽揚獎投手桑塔納小兵立大功令人印象深刻,守備方面,塞維利也獲得投手認同,像是沙巴西亞就很喜歡跟他搭配。


洋基身價最高的賽揚獎投手沙巴西亞,比賽前在牛棚做最後練投之前,他先倒了2杯水,一杯自己喝,另一杯是給他搭檔的捕手23歲的菜鳥塞維利喝,然後才展開練習,從沙胖主動幫忙倒水的小動作可以看出,塞維利已經獲得投手的信任,其實今年沙巴西亞第一場完封勝就是和塞維利搭檔。


除了捕手的工作外,來自委內瑞拉的塞維利最讓總教練喬拉第驚喜的是打擊,去年他只有在2A,打擊率才1成90,沒想到今年跳過3A直升大聯盟,目前打擊率是2成98,碰上同胞對手,委內瑞拉最厲害的投手桑塔納,塞維利小蝦米修理大鯨魚。


努力加拚勁,塞維利出戰大都會的比賽擊出生涯第一次單場3支安打,和先發投手柏奈特搭配7局無失分,也讓柏奈特對他讚不絕口。


洋基資深左投派提特說,雖然是菜鳥,但是塞維利不管在場上場下都很很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充分和投手溝通,投捕之間感覺對了,更能克敵制勝。(民視新聞陳建君、郭水城綜合報導)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