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就要當爸爸了,妻子預定在17日生產,雖然洋基當天有比賽,王建民還是會請假陪產,而談到對小孩子未來的期望,王建民笑說不希望他跟隨自己的腳步當球員,反而希望兒子當經紀人,顯然王建民不想兒子經歷自己的辛苦歷程,當經紀人或許比較好賺。


即將當爸爸的王建民,最近練球總是笑容滿面很開心,不過被問到會不會希望小建仔繼承衣缽,王建民說他不希望兒子也當球員,反而要他當經紀人,顯示王建民這段時間的低潮,讓他深刻體認當球員的辛苦和現實,不要兒子跟自己一樣,因為當經紀人不像球員有受傷風險,職業生涯更長, 而且成為頂尖經紀人賺得還更多。


以美國職棒超級經紀人波拉斯為例,1年可以談成4億美金左右的生意,以基本的抽成5%來算,1年收入就達2000萬美金,約7億台幣,這可是一點都不假,因為今年光是沙巴西亞和特薛拉,波拉斯就談了3億4100萬的簽約金額。


不過無論未來兒子做什麼,王建民都得先迎接他的到來,17日星期三妻子預定生產,王建民特別向洋基隊請陪產假一天,而這也是他自2005年登上大聯盟以來第一次因為私人因素請假。


王建民18日星期四將對國民先發,照台灣俗語,「娶妻前,生子後」,也讓球迷期待小建仔的出生能為王建民帶來好運,拿下今年第1勝。(民視新聞黃志豪、王泰棋綜合報導)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