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擁有第一個寶貝,是王建民和太太吳嘉姈之間的大事,回顧兩人當年是在王建民和洋基簽約之前就認識, ,相戀4年才結婚,如今王建民已經在大聯盟闖出成績, 吳嘉姈除了在背後照顧支持,如今也將為老公生下小寶寶,當媽媽了!


一向低調的王建民,背後的女人太太吳嘉姈更低調,公開場合總是在王建民後面,如今小寶寶即將出生,王建民和吳嘉姈也走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吳嘉姈是高雄姑娘,他和王建民在2000年認識,當時王建民還默默無名,之後才跟洋基簽約到美國打球,吳嘉姈和王建民同年歲數一樣大,兩人當時一個在台灣一個在美國,隔海遠距離戀愛4年, 在2003年底,結婚成為夫妻。


結婚後王建民升上大聯盟,吳嘉姈責任更重,除了照顧在美國的生活,王建民在異鄉打拚陷入低潮,吳嘉姈更是重要的精神支柱,從戀愛到結婚,如今要迎接第一個寶寶誕生,吳嘉姈是王建民成功背後,最重要的女人。(民視新聞陳建君、郭水城綜合報導)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