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開新聞中心UlyWeng綜合報導】美國的LPGA上週又休兵了,不過日本戰場則是一場接著一場,上週造訪千葉縣,結果今年球季之前已經贏得一勝的日本選手橫峯櫻(Sakura Yokomine),三天打出低於標準桿十三桿的二百零三桿,以兩桿之差贏擊敗有村智惠(Chie Arimura),摘下球季的第二勝,以及生涯的第十一座JLPGA冠軍,並躍居獎金榜領先寶座。


現年二十三歲的橫峯,過去四年的獎金榜都在前四名,2007年更高居第二位,今年展現穩健的球風,除了兩勝之外,還有兩個第二名,至今的十場比賽最差為並列十一,其他全都打進前六,成為問鼎年度球后的熱門人選。然而,日巡賽的積分顯然不夠高,目前世界排名只有十八位,比前一週僅進步了兩個席次,至於有村則從七十六小幅上升至七十一。


韓巡賽則在上週誕生全新的冠軍名字!現年二十歲的李賢周(Lee Hyeon-Ju),今年第三年打職業,成功在HillState SeoKyung Open(秀京公開賽)開胡,目前世界排名三百八十三,比前一週進步了五十四個席次。


經過一個禮拜的休兵,LPGA本週將來到伊利諾州的LPGA State Farm Classic(農業州菁英賽),也就是去年曾雅妮差點贏得生首勝的那場比賽,可惜最後在延長賽敗北。曾雅妮本週將前來尋求更上層樓,她目前世界排名第二,離球后Lorena Ochoa(蘿蓮娜‧歐秋雅)還有不少差距,不過與第三名的Paula Creamer(寶拉‧克蕾瑪)則保有2.06分的安全差距。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