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一家名牌珠寶為了打響在日本的知名度,1日免費送出5000顆碎鑽,為了搶免費好康,數千名民眾一早就在店外大排長龍,也讓人再次見識到日本人的排隊功力。


東京銀座街頭,一號又出現一圈又一圈的排隊人龍,原來是有法國珠寶商要大方送出5000顆0.1克拉的碎鑽,免費好康,當然人人搶著要,為了這價值5000日圓,約合1700塊台幣的小碎鑽,就連一身貴婦模樣的婦人也不顧形象,跟著大夥兒一起拋頭露面。


經濟不景氣,等著搶好康的人也更多,為了卡位成功,這位38歲失業族早早就來排隊,拿到免費碎鑽,高興得合不攏嘴,至於排在隊伍末端的人,最後只拿到一張免費兌換券,改天還得再跑一趟。不過說是免費送碎鑽,業者的算盤可是打得很精,除了打響名氣,目的當然是要慫恿客人把碎鑽作成戒指或項鍊,賺取工本費,而看這店裡動輒百萬日圓的商品,就知道在這裡打戒指項鍊並不便宜,起價就要5萬日圓,約合17000塊台幣,怎麼看都是業者賺最大吧!(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