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開新聞中心UlyWeng綜合報導】時間拉回到去年的第一個禮拜,當時Steve Stricker(史蒂夫‧史崔克)還高居世界排名第三,不過之後表現平平,到了年底時已經掉到十五名了。然而,這位四十二歲的美國選手今年又起死回生了,上週在Crowne Plaza Invitational at Colonial(殖民地邀請賽)展現「老怪物」身手,最後在延長賽扳倒南非選手Tim Clark(提姆‧克拉克)和同胞Steve Marino(史蒂夫‧馬雷諾),拿下個人第五勝。


史崔克跟去年的表現完全判若兩人,在殖民地之前的十場比賽有一半打進前七,包括兩個前三,這座新出爐的冠軍一口氣入帳五十八分,世界排名重返十大之林的第八位,比前一週還進步了五個席次。克拉克再次與冠軍失之交臂,和馬雷諾各拿二十九分,前者目前排名二十七位,後者則從一百零八衝到百大的七十二名。


歐巡賽的The European Open(歐洲公開賽)在積分上雖然不若前一週的歐洲PGA錦標賽,不過冠軍仍達四十八分的水準,只不過最後出頭卻是排名低微的選手。賽前高達四百四十九位的法國選手Christian Cévaër(克里斯汀‧卡維爾),以一桿之差擊敗蘇格蘭選手Gary Or(蓋瑞‧歐爾),拿下睽違五年多的冠軍盃,也把自己送到一百二十九名的位置。


和美巡賽一樣,日巡賽的Mitsubishi Diamond Cup Golf(三菱鑽石盃)也殺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結果三十八歲的兼本貴司(Takashi Kanemoto)技高一籌,成功擊敗澳洲選手Brendan Joens(布蘭登‧瓊斯),拿下征戰十五年的首勝,世界排名爆衝三百五十席,不過目前只有二百六十二名。至於瓊斯雖然落敗,但排名又上升了十五席,暫居六十四位。


法國人成為上週歐洲高壇的大贏家,另一位法國選手Francois Calmels(富蘭梭爾‧卡爾梅)拿下挑巡賽的Telenet Trophy(電訊網路盃),世界排名從七百一十九衝至四百零三。至於國巡賽的Rex Hospital Open(雷克斯醫院公開賽)也打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已經四十二歲的美國選手Kevin Johnson(凱文‧強森)拿下個人第二勝,世界排名從八百二十三變成三百七十八。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