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對於歷史悠久的國立中央大學來說,是愛的專屬月份,並與校內多個單位及社團共同合作,以「中大愛月」為主題,推出各具特色的活動,希望在充滿感恩的愛中,尋找到力量!


負責策劃的中大學務處,學務長林能暉表示,今年「中大愛月」是第二年,當初的構想,緣自校方瞭解學生的過程中,發現他們有著豐富又親切的「愛」能力,而且是獨特屬於中大人的部分。林能暉進一步表示,現在社會負面新聞充斥,只希望透過「愛」,讓學生可以從更多的服務學習、活動交流、創意發想中,學習感恩,這些親身的體驗及成就感,會比書本上的理論,更深刻內化成每個人的品格、生活態度及行動力。


「中大愛月」活動除了延續「愛與關懷」愛自己、關懷別人,更以「正向感恩」當做今年的精神主軸,推出四大主題活動,分別是I-LOHAS(樂活)、 I-Health (健康)、I-Art(藝文)、 I-People(關懷)。深受學生喜愛的中大諮商中心徐夢玲表示,「I」,能代表「愛」也能代表「我」,每個人只要多愛一點,多關懷一點,多感恩一點,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也從每一個活動中,感受到推動者的用心,設計者的細心,執行者的貼心,以及人與人之間,最溫柔的窩心。


這次活動中,並推出由中文系三年級歐陽宜恩同學設計的限量專屬紀念筆袋,同時附上三件禮物,寓含「愛與感恩」;還有一項超人氣紀念品「手工抱枕」,特別的是、這是由經濟系大四的陳巧臻同學和她的家人,一起為學校設計縫製,毛絨絨的觸感,讓同學忍不住大喊「我要抱枕」! 中大學務處為了感恩支持活動的學生,6月3號(星期三)將舉辦「2009中大愛月抱枕見面會」,見面會活動現場限量贈送「筆袋」及「愛月抱枕」。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