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最近可以說是雙喜臨門,不但在經濟部招商評比的13個縣市,拿下第一名獲頒1億元獎勵金,另外古坑華山商圈的優質改造計畫,也獲得冠軍補助950萬,縣長蘇治芬接下這二張大支票,也承諾要將雲林打造成台灣觀光的新地標。


在潺潺的流水聲當中,遊客休閒的喝著下午茶,到古坑喝咖啡幾乎成為享受的代名詞,蛻變中的華山商圈,人潮越來越多,現在變成魅力商圈的重要指標。


依照規劃華山咖啡大街,將串連當地建築立面配合攤販整噸,而在雲林縣還有另外七大商圈包括土庫、西螺、斗六、林內和北港、斗南、草嶺,走到斗六的太平老街,這家原本是賣菸的店家,現在變牛仔褲專賣店頗有時空交錯的味道,巴洛克式建築、不規則的幾何圖形地磚,令人流連忘返。


看來還真多,而這些雲林縣最具地方特色的廟埕文化、布袋戲偶,也一一呈現商圈不同的獨特性,除了在工業、農業投資,八大商圈共榮是雲林縣遠程的發展目標,希望能帶動縣內觀光產業,創造無限商機。(民視新聞林尚賢、賴政坤雲林報導)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