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帶隊到阿根廷比賽的智利網球教練,疑似感染新流感,在阿根廷就醫接受檢查,卻遭到地方民眾的攻擊。


  這名智利男子昨天陪同一名青少年選手前往阿根廷參賽。他駕駛轎車進入阿根廷,在兩國邊境被阿根廷海關人員篩檢出發燒,建議他返回智利。但這名智利教練和小選手,今天又改搭公車進入阿根廷,在某個關卡篩檢時,又被查出發燒;這回衛生人員不叫他們回頭,而是命令這部巴士,把全車乘客載到當地醫院隔離檢疫。


  結果當地電台播報這則新聞之後,立刻引發當地民眾的恐慌。他們聚集在醫院門外,向巴士丟石塊,還對他們高喊「滾回去!」。


  警方被迫向暴民發射橡皮子彈,才讓全車乘客得以進入醫院接受隔離檢查,過程中有兩名乘客受傷。


  截至目前為止,阿根廷只有一例新流感的確定病例;智利則是已經高達24例,因此阿根廷民眾非常擔心,這名教練會把疫情帶進阿根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