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忠犬小八「阿布」 醫院外癡守主人

TVBSTVBS – 2012年8月13日 下午1:23

 

電影「忠犬小八」的橋段,在台灣真實上演!嘉義一名眼睛全盲的視障母親,帶著2個孩子,在父親節當天趕往急診,不過因為醫院內無法帶寵物,小主人身旁的忠狗「阿布」因此被擋在醫院外面;小黃狗忠心守候的身影,被醫院外的民眾給拍了下來,照片一PO上臉書,感動許多網友,讓這個故事在臉書上瘋狂轉載。

父親節當天,一位母親急急忙忙帶著小孩,進入醫院急診室,一旁還跟著一隻小狗,在小主人身旁不斷繞來繞去,似乎相當焦急,但醫院不能讓寵物進入,警衛一個箭步,把小狗給請了出去。醫院警衛:「牠是很友善地一直搖尾巴,並沒有惡意。」

 

不論門口的人來來往往,小黃狗不動聲色,癡癡等待,直到小主人從急診室走出來,狗兒立刻猛搖尾巴,上前迎接,而這一幕全都被醫院外的民眾給拍了下來,還主動幫忙保護。

拍攝照片民眾:「那位母親就用台語說了一句,在我們家,都是這隻在照顧這2個(小孩),我們當下聽到的人,就覺得這隻狗應該是他們最好的家人,陪他們到醫院來。」

 

這位獨自送2位小朋友送醫的,是一位全盲的視障母親,民眾看到小黃狗在外守護主人的這一幕,全都感動不已,還上前幫忙這位母親照顧小孩;照片一PO上臉書,感動許多網友,馬上引起大量轉載,直說這隻小黃狗簡直就是台灣版的忠犬小八,在主人最危急的時刻,仍不離不棄。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輕颱啟德 14日海警 15日起影響台灣

自立晚報自立晚報 – 2012年8月13日 下午10:18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中央氣象局13日表示,第13號颱風「啟德」已於13日上午8時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生成。

行政院院長陳沖關切啟德颱風最新動態,特別指示行政院災害防救辦公室邀集內政部、經濟部、國防部、交通部、農委會及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等相關部會,於昨(13)日午間13時赴交通部中央氣象局召開前置情資研判會議,各部會除聽取氣象分析報告外,並提前做好防災整備工作。

根據氣象局資料,啟德颱風中心位置在北緯16.5度,東經128.2度,以每小時9轉12公里速度,向西北西轉西北進行。颱風中心氣壓998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18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25公尺,7級風半徑100公里。若路徑不變,可能15日起影響台灣南部。2012/8/13

輕颱啟德形成 14日海上警報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今年第13號輕度颱風啟德13日上午8時形成,中央氣象局表示,14日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未來發布陸上警報機會也很大。

根據氣象局最新颱風消息,啟德颱風上午8時中心位置距離鵝鑾鼻東南方約980公里,以每小時9轉12公里速度,朝西北西轉西北行進。

氣象局說,啟德颱風外圍環流15日開始影響台灣,北部及東部會降雨,16日全台有雨;不過,14日東部就會有長浪,氣象局14日將先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氣象局研判,啟德颱風很可能朝台灣來,未來發布陸上警報機會也很大,提醒民眾做好防颱準備。2012/8/13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啟德增強 最快1430發布海上警報

台灣醒報作者: 蔣鎧俊 | 台灣醒報 – 2012年8月14日 上午10:37

【台灣醒報記者蔣鎧俊台北報導】啟德颱風行進速度加快,暴風半徑繼續擴大,中央氣象局表示,最快下午2點半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氣象局提醒民眾,恆春半島、東半部、蘭嶼、綠島及小琉球等海域,晚上注意將有長浪出現的機會。

昨天早上8點形成的啟德颱風,今天(14)最新位置在距離鵝鑾鼻東南方約750公里的海面上,未來將以每小時15轉18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前進,預計週三之後台灣本島的天氣,將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預報員林秉煜表示,這兩天的觀察發現,隨著啟德颱風與台灣距離越近,颱風速度也跟著變快,暴風半徑也擴大到150公里。

今天(14)各地均為高溫炎熱的天氣型態,北部地區高溫可達35到36度,其他地區高溫也都在32到34度左右。

午後雷陣雨的區域偏向在北部山區及新竹以南地區。與昨天相比,降雨的區域更少更局部。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球暖化加速 北極冰山10年內恐完全消失

NOWnewsNOWnews – 2012年8月13日 下午10:5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極海的冰原融化急遽,令學界憂心。歐洲天文研究所表示,歐洲天文研究所( European Space Agency)表示,新衛星發現在2012上半年,已有900立方公里的冰山消失不見。這比過去的預測融化速度快了整整50%。這對於溫室氣體造成的全球暖化,是一大警訊。如果狀況持續惡化,這些冰層將會完全消失。

初步分析,夏天時北極冰層體積消融的速度已超過預期。科學家將2010年送至北冰洋的探測器CryoSat-2,同時有潛水艇從水中分析冰層。

2004年的資訊顯示,冰層尚有1萬7千多立方公里,但到2011年止,僅剩1萬4千多立方公里,而2012年至今又有900立方公里的冰層消失。

倫敦大學北極研究博士拉希昂(Dr Seymour Laxon)表示,現在冰層融化的速度,遠超過我們的預期。倫敦大學教授雷普利(Chris Rapley)表示,在CryoSat-2到達北極之前,他們就注意到冰層正在融化,但這速度也太快了。但我們對於事發原因僅是一知半解,實際上,這個夏天融化的冰層實在太多了。

從格陵蘭冰層快速融解之後,到北極冰層大規模融解,這兩個狀況恐造成海平面大幅上升。

科學期刊主筆凱爵(Kurt Kjaer)表示, 現在預言冰層的未來還太早。不過,有科學家以80年代與近五年的照片比較,預言格陵蘭冰層只會因全球暖化而繼續融解,而單是格陵蘭冰層,就可能造成海平面上升7公尺。

凱爵表示,現在該停下腳步思考,是什麼因素讓全球暖化開始,並加速消耗格陵蘭冰層。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刀娶200億台玻千金林文晴龜縮 發言權給伴郎阿Ken

ETtodayETtoday – 2012年8月13日 下午7:18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前5566團員、現任大國翼星執行長,小刀(彭康育)13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迎娶台玻千金林文晴(Tina),席開64桌,林家財力雄厚,身家296億,請來前副總統連戰擔任證婚人,只不過小刀不知道是否,擔心媒體提到過往情史,面對媒體,只接受拍照沒受訪,僅由伴郎阿Ken發言。

小刀婚禮(圖記者徐文彬/攝)

阿Ken是小刀在延平中學的同班同學,一路看著同學和林文晴交往到結婚,他笑虧小刀超愛曬恩愛:「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感覺,完全是甜蜜到,旁邊的人都像是多餘的,雖然每次小刀都極力邀我一起出去,但小兩口的閃光根本不適合我存在,發我去當觀眾的嘛!」

阿Ken更誇小刀求婚方式超浪漫,「小刀超用心,帶著一群人到馬來西亞,坐在直升機上,地上就排著愛心,還有一群人拿著英文字母排成Tina I love you,這樣再不中,學偶像劇劇情也沒用了啦!」小刀對Tina的體貼,阿Ken也看在眼裡:「我們常常相約吃麻辣鍋,小刀連吃什麼都非常尊重女生,如果鍋裡有Tina不喜歡吃的東西,他會默默地把所有東西挑出來吃掉。」而小刀婚宴,除了政商名流外,5566團員孫協志、王仁甫、關穎也帶著男友來祝賀。

"小刀娶台玻千金砸300萬元"

婚宴:開64桌,一桌3萬

婚紗:3套Julia訂製婚紗,近百萬

蛋糕:BLACK AS CHOCOLATE,5萬

喜餅:400盒,一盒810元

伴手禮:台玻特製玻璃瓶及彩色喜糖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丞琳7位數代言遊戲 分身搞脹奶 

ETtodayETtoday – 2012年8月14日 上午12:05

相關內容

  • 楊丞琳代言線上遊戲,分身被虧搞脹奶! (圖/Batter-One)放大顯示

    楊丞琳代言線上遊戲,分身被虧搞脹奶! ( …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金鐘影后」楊丞琳13日出席3D線上遊戲活動,據悉她以550萬接下代言,但她日前拍MV導致尾椎受傷,昨活動上她沒法勁歌熱舞,用「手指」跳舞還讓楊丞琳大呼「很難憋的住!」只是代言遊戲,當然有「虛擬楊丞琳」,其中分身還被虧罩杯升級。

楊丞琳昨代言3D線上舞蹈遊戲,坦言先前工作不太忙時也愛玩線上遊戲,她不忘呼籲「別沉溺到不唸書、不吃飯、不工作的話,線上遊戲真的是很棒的休閒活動!」不過代言人也不忘現場創角、打造虛擬的自己,只是造型一出,楊丞琳被虧「分身罩杯升級!」

學舞11年的楊丞琳,這幾年她鮮少在公開場合跳舞,不過這回被相中擔任代言人,她坦言真的很開心,更說「未來會用『楊丞琳』在遊戲上註冊,歡迎玩家打招呼!」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賀軍翔明年從軍 誇想進特戰部隊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2年8月14日 上午4:47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繼阮經天、明道、「小綜」鄭元暢「閃兵班」陸續終結閃兵生涯高唱從軍樂,賀軍翔也開出時間表,表示明年會入伍,看明道當陸軍儀隊很帥氣,不顧操兵累,他誇口稱可以進特戰部隊,他愛重機,還說要進「機車連」(現已改為警衛連),希望當兵也能學習。

小綜選擇悄悄入伍,身為好哥們,賀軍翔也想跟進,但因手上仍有3、4部電視劇、電影、廣告合約待履行,他稱預計明年滿30歲前去當兵,小綜入伍前一天,一群朋友為他餞行,小綜頂著電影「翻滾吧,阿信」頭,賀軍翔笑說:「以為彭于晏來了。」

賀軍翔昨出席八大新戲「美人龍湯」開鏡,戲中他和「大元」林盈臻湊對,2人之前上課,賀軍翔試抱,一開口就說:「叫救護車。」要求大元減肥,因戲與「泡湯」有關,賀軍翔為露肉,目前中餐只吃茶葉蛋、晚餐吃雞肉,讓身材線條更明顯。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郭昱晴避鬼月 提前剖腹產子

中時電子報作者: 林淑娟╱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8月14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42歲高齡產婦郭昱晴,主演中視《智勝鮮師》時已懷孕,原預產期25日,但選在13日剖腹產,生下2700公克的兒子「Lingo」,她說寶寶已38周,為避開農曆7月不適合開刀習俗,請命理師挑日子後提前產。

她去年10月曾小產,細心調養1個多月後再懷孕,因身體狀況很OK,一度考慮自然產,但醫生擔心她骨盆的力量和彈性不夠,建議剖腹產。她說,兒子「Lingo」取自老公和她兩姓氏林和郭的諧音,也是日語「蘋果」發音,兒子皮膚像蘋果般的很好,眼睛很大,她覺得像老公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S伸手探胸肌 韓庚嚇到想逃

聯合新聞網作者: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8月14日 上午5:03

 

 

忍了好久,人妻小S再度爆發,節目訪問韓庚,她「寓工作於娛樂」,對他又摟又抱,鼻貼鼻再借位接吻,甚至伸手一探他厚實胸肌,嚇得韓庚從椅子上跳起來,小S竟還能面不改色說:「我找不到他的口袋在哪,不小心伸到腋下,感受到一群毛髮包圍。」觀眾看得開心,她也吃足豆腐。

 

韓庚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新專輯,製作單位請來大S站台主持,讓大小S和蔡康永合體,大S出場就不給妹妹面子說:「他是節目忠實觀眾,但是他很怕小S,我答應他來保護他。」

 

韓庚和大S因為拍電影「大武生」熟識,戲裡有過激情吻戲,大S說當時有指導韓庚拍吻戲的技巧,就是「鼻子不能碰鼻子,才會好看」,小S打蛇隨棍上,要求韓庚現場示範,拉韓庚演起來:「師兄我其實是愛你的」,接著和韓庚「鼻貼鼻」,讓韓庚嚇到用眼神和大S求救,小S也害羞到臉紅大叫:「我尺度會不會太寬啊!」接著兩人更「盡責」的演完「借位接吻」,逼真程度讓全場尖叫。

 

小S問韓庚:「你有多久沒親女生? 不是工作上。」韓庚趕緊回答:「剛不是親妳了嗎?」對於感情,韓庚很低調,他說:「就說我好了,不要帶到其他人。」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稱精力旺 郭富城:50歲結婚OK啦

聯合新聞網作者: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8月14日 上午4:09

郭富城事業心重,自設50歲結婚門檻,成家立室是人生計畫之一,但一切順其自然,郭富城晚婚不愁「老父幼子」,拖譚詠麟、陳百祥下水,稱兩人打球時根本不像60歲,對自我體力、精力自信滿滿,笑說「沒有什麼問題的!」

 

但天王真的太忙,前晚10點50分唱完,1分鐘都不浪費,直接在休息室「變髮」,從銀白舞台髮色染回帥氣黑髮,1小時又45分後頂著全新造型現身慶功宴。郭富城重視工作夥伴,堅持全員到齊才開動用餐,有媒體不耐苦等直接離席,暗批他大牌。

 

郭富城演唱會凌空彈床,展現媲美體操選手舞技,事實上此技鍛鍊不易,每天訓練不能超過3小時,否則衝擊力過大恐傷害脊椎,彩排時,曾求好心切弄傷神經線、扭傷腳踝,去年香港場舞台升降台出意外,郭富城坦言至今仍有陰影。

 

為維持體態,郭富城自律甚嚴,「我只吃5分鐘,把最愛的吃完,就請助理把筷子拿走。」放棄享受美食權利,才能傲秀8塊肌。郭富城笑納草泥馬玩偶,「我知道這跟髒話很像」,他讚邱瓈寬想像力天馬行空,幽了眾人一默。

 

※ 提醒您: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asfa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